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2萬個讚就不離婚」 媽媽要孩子上網討讚被砲轟

有網友踢爆某對父母疑利用離婚當藉口,要孩子上網騙讚獲同情。(圖擷自爆料公社)

有網友踢爆某對父母疑利用離婚當藉口,要孩子上網騙讚獲同情。(圖擷自爆料公社)

2017/05/17 23:5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料公社》踢爆一對父母疑利用孩子向網友要2萬個讚,不然就會離婚,離譜行徑點燃大批網友怒火,同時也對孩子感到心疼不已。

《爆料公社》分享一名女網友的貼文與照片,只見照片中一名男童戴著口罩,手持看板寫著:「我媽媽說,如果我得到2萬讚,就不會跟爸爸『離婚』,請幫我按一個讚,謝謝您」,而另一張照片則是父母與男童一併出現的合照,這次男童手上仍持看板,上面寫著:「謝謝大家給我讚!讓我的家回到幸福,我和我媽和我爸謝謝大家無私幫忙。」,但這樣的文章與照片卻讓網友一秒暴怒,指責這對父母:「想紅也不要利用孩子!」

不少網友紛紛留言:「不離婚可以,可以讓小孩離開扭曲的家庭嗎?」、「如果倆人的婚姻需要靠網友們的讚數來維持,那就離了吧!」、「有病的父母」、「別把小朋友扯進這荒唐的事件。蠢到爆的父母,社福是不是可以介入關心小朋友的心理狀態」、「要離就快離,拖小孩出來騙讚,可恥」、「這種叫正港欸白癡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