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竹市全中運奪13金 他履行承諾跑田徑場13圈...

新竹市府教育處體健科長沈靜濤(中間藍衣)日前在全中運時發出「祭品文」,以選手只要奪一面金牌,就跑田徑場一圈。(記者洪美秀攝)

新竹市府教育處體健科長沈靜濤(中間藍衣)日前在全中運時發出「祭品文」,以選手只要奪一面金牌,就跑田徑場一圈。(記者洪美秀攝)

2017/05/04 21:06

[記者洪美秀/新竹報導]新竹市今年全中運獎牌數達13金11銀9銅,金牌數量不僅較去年倍增,奪牌數也是這幾年表現最好的,市府教育處體健科長沈靜濤日前在全中運時發「祭品文」激勵選手,只要選手奪1面金牌,就跑田徑場1圈,今晚他履行承諾,在市立體育場花了40分跑完13圈,他說,選手們訓練很辛苦,他只是跑步,能用這樣的方式激勵大家,很值得。

除了體健科長沈靜濤履行承諾,市府城銷處長顏章聖及5名體健科成員也跟著陪跑,晚間6點半7人從市立田徑場出發,每圈為400公尺,總共花了40分左右跑完,共5.2公里。

沈靜濤說,他知道體育選手的辛苦,這次全中運,第一天竹市選手的表現狀況還不穩,為鼓勵及激勵選手奪牌,他才在第二天在臉書發出「祭品文」,只要竹市選手奪1金,他就跑田徑場1圈,沒想到第二天後奪牌數暴增,最後還超過他原先預估的7面金牌,且是去年的金牌數2倍之多,總共拿下13面金牌。

沈靜濤說,既然話已出口,他一定履行承諾,晚間在城銷處長顏章聖相挺及同仁陪跑下,他終於跑完13圈,還誇口說,未來將成為體健科的慣例,希望明年有機會跑20圈,讓竹市體育成績更上層樓。

相關影音

沈靜濤(左)今履行承諾,在六人陪跑下,完成13圈。(記者洪美秀攝)

沈靜濤(左)今履行承諾,在六人陪跑下,完成13圈。(記者洪美秀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