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將A女遺作拍成電影? 網友募資惹議

有網友質疑「這麼快就開flying V?不會有爭議?你要誰來改劇本」(圖擷自PTT)

有網友質疑「這麼快就開flying V?不會有爭議?你要誰來改劇本」(圖擷自PTT)

2017/05/03 20:3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作家A女輕生,今有網友提議,將A女生前作品拍成電影,並透過flying V(群眾集資平台)找網友一起集資,遭質疑「家屬還未同意就開始募款?」

PO文者在PTT表示,看到A女生命的殞落,心裡頭有種莫名的糾結,但若能夠預防,以後是否能減少這些破碎的心,流淚的家庭?「能否有機會我們大家一起募資」,把A女遺作拍成電影,讓生命的逝去賦予社會更多意義。PO文者也提到,自己已向Flying V提出申請,希望能讓憾事不再發生。

對此,不少網友則支持PO文者的做法,盼「別讓單純的女孩再哭泣了!」但也有網友質疑「家屬都沒同意就開始募款?」、「誰來拍? 到時會不會有是一個不了了之拿錢不辦事的」、「這麼快就開flying V?不會有爭議?你要誰來改劇本」。

對此,PO文者也回應,會po這篇文章的原因是希望能找到一個正面的方式,來應對這個社會剝削結構的壓榨,目前募資的部分已先刪除,希望能找到好的團隊來做這件事情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張老師專線:1980

有網友質疑「家屬都沒同意就開始募款?」(圖擷自PTT)

有網友質疑「家屬都沒同意就開始募款?」(圖擷自PTT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