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他被稱補教界吳彥祖 提醒:老師不應越過這條線

吳彥成認為,老師要克盡職守,拿捏好分寸,不應該越過這條線。(記者林欣漢攝)

吳彥成認為,老師要克盡職守,拿捏好分寸,不應該越過這條線。(記者林欣漢攝)

2017/05/03 12:18

〔記者林欣漢/基隆報導〕補教名師誘姦的消息甚囂塵上,有補教界吳彥祖稱號的補習班老師吳彥成今天表示,身為老師就要克盡職守,不應該越過這條線,拿捏好分寸,避免有不當發展的可能。

吳彥成說,補教名師上課有魅力,學生自然會有喜好、想要親近,但若因此造成情感轉移的情況,老師本身也有不當意圖,就有不當發展可能,這部分的分寸一定要拿捏好。

吳彥成以自身經驗為例,若是在補習班以外時間與學生見面,一定安排團體見面,不會個別一對一,感覺到學生方向走偏,也會以這是成長必經路程為由,鼓勵學生要加油。他強調,身為老師就要克盡職守,做好老師該做的事,不應該越過這條線。

有補教界吳彥祖稱號的補習班老師吳彥成表示,老師要嚴守分寸。(記者林欣漢攝)

有補教界吳彥祖稱號的補習班老師吳彥成表示,老師要嚴守分寸。(記者林欣漢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