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坪林「採茶姑娘」宛如吊在路口 民眾嚇到急PO網

有網友指出,坪林的裝置藝術「採茶姑娘」因其站立點與駕車間的角度差,乍然看到很容易被它嚇到。(圖擷自爆料公社)

有網友指出,坪林的裝置藝術「採茶姑娘」因其站立點與駕車間的角度差,乍然看到很容易被它嚇到。(圖擷自爆料公社)

2017/04/10 21:1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料公社》指出,坪林某處有個人形裝置藝術,讓她無意間看見後卻飽受驚嚇,於是將圖片PO出無奈的說:「是想嚇死誰?」,意外引起網友們瘋狂討論。

有網友行經坪林時,被一個帶著斗笠、站在高處的女性人形裝置藝術給嚇到,讓她無奈PO網指出,開車時的角度搭配它的姿勢真的很容易讓人受驚。一名陳姓網友說明表示,這個人形裝置藝術是坪林社區的地標,名為「採茶姑娘」,先前杜鵑颱風侵台時,把舊有的那位「姑娘」給吹倒了,後來才又做了一個全新的並幫她上色。

網友們紛紛留言:「我以為她吊在那,怎麼沒有上新聞」、「晚上看她,應該會跟你揮手、對你笑」、「如果多一條繩子,就沒人敢走那條路了」、「政府文創的思維,無奈……」、「的確有點怪」、「妳可以叫她下來啊!」、「晚上去她就問你要不要買茶了,超可怕」、「覺得很像上吊+1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