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好市多「百億店王」在這!總部重視將再開一間

美式賣場好市多全台有13間分店,據傳一年業績達數百億。圖為好市多桃園店。(資料照)

美式賣場好市多全台有13間分店,據傳一年業績達數百億。圖為好市多桃園店。(資料照)

2017/04/08 07:3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式賣場好市多(Costco)每次有新店開幕,都吸引民眾排隊擠爆,目前全台已有13間分店,據傳一年業績達數百億。但你知道最賺的好市多「業績王」在哪裡嗎?答案不是在台北!

好市多1997年引進台灣,在高雄市前鎮區設立在台第一家賣場,也是台灣唯一收取會員費用的量販店,即使要會費,仍不斷引發話題。

《東森新聞雲》報導,好市多「店王」原本是內湖店,北投店開幕後分散人潮,換台中店當店王,年營收近百億元。至於來客量最多的,則是中和店,每週平均消費筆數約6到8萬筆,以一張會員卡可帶4人同行來算,一週來客數可高達30到40萬人。

報導提到,有消息傳出,好市多將在台中開第14家分店,選址在文心北屯線捷運機廠旁的特定商業區,地主為台中市政府,據悉應會比照一店BOT模式,與市府簽長期合約,佔地6000坪,興建地上3層,當作賣場及兩層的停車場。台中市地政局長表示,確實有派員跟量販店高層到北屯機廠附近看地。

《中國時報》則報導,中市政府表示,好市多總部對於台中開分店相當重視,首席執行長與亞洲區總經理張嗣漢等人,曾專程到市府拜會,討論選址,希望2018年開幕營運。據悉好市多看上的是具發展潛力的烏日文心北屯線捷運機廠旁(捷運綠線G0站)的特定商業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