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世大運場館整建 柯:都按進度走

台北市長柯文哲7日視察台北田徑場工程表示,場館整建進度都按照進度走,未來會再進行測試賽,包括下雨天時也會再check看看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台北市長柯文哲7日視察台北田徑場工程表示,場館整建進度都按照進度走,未來會再進行測試賽,包括下雨天時也會再check看看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2017/04/07 15:17

〔記者沈佩瑤/台北報導〕2017世大運場館台北田徑場在3月29日整建完成,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受邀視察,還親自下場「試跑」,體驗整建成果。柯文哲會後受訪時表示,場館整建進度都按照進度走,未來會再進行測試賽,包括下雨天時也會再check看看。

柯文哲今到台北田徑場聽取整建檢建並視察整建成果,柯表示相當滿意。對於世大運場館整建進度,柯說,到目前為止都在進度上,場館的整建是沒有問題的,事實上只有2個新建場館,大部分只是整修,按照進度在走。

由於同樣剛整建完成的天母棒球場,日前竟發生漏水事件,柯文哲今表示,之後還是會有一些測試賽,包括下雨天也會再check看看。

新工處說明,台北田徑場是世大運田徑賽主要比賽及練習場地,同時也是開閉幕地點,本次工程主要內容包含跑道鋪面翻新、增設直線跑道、跳板更新、調整助跑道、沙坑、鉛球場等;暖身場整建內容則包含北側原天然草坪改鋪橡膠面層、夜間照明整修等,總金額為1.7億餘元。

世大運執委會說,世大運所需場館共60座,包含新建場館2座,整建場館53座,5座僅需賽前布置,截至106年4月4日,53座整建場館已完成49座,其餘4座及新建場館也到主體工程尾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