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澎湖發展生物科技 成立海葡萄及冰花研發中心

冰花種植在澎湖大力推廣,將進一步研發生物科技提高農民收益。(記者劉禹慶攝)

冰花種植在澎湖大力推廣,將進一步研發生物科技提高農民收益。(記者劉禹慶攝)

2017/04/06 18:31

〔記者劉禹慶/澎湖報導〕澎湖近年來大力發展海葡萄及冰花種植,提高農漁民生計,並朝向精緻化生物科技發展,聯創生物科技公司看好未來發展前景,將在澎湖科技大學成立海葡萄及冰花研發中心,總經理賴婉鈺今拜會縣長陳光復,表達投資意願。

賴婉鈺今在國立澎湖科技大學水產養殖系教授翁進坪陪同下,前往縣府拜會縣長陳光復,表達投資2千萬在澎科大成立研發中心,公司二代產品將澎湖當作為主要研發與生產基地,未來推銷澎湖優質農漁原料產品至台灣、中國大陸與東南亞,並配合縣府世界最美麗海灣活動,宣傳行銷澎湖農漁產品。

對於聯創生物科技公司在澎湖成立研發中心,陳縣長表示歡迎,他說,澎湖有優質的農漁產品,再加上澎科大智庫人才資源,提供海葡萄及冰花的豐富經驗及專業技術,將澎湖優良農漁產品,例如海葡萄、仙人掌、冰花等,推廣行銷至全球,縣府將全力支持。

陳光復強調,2018年世界最美麗海灣組織年會將在澎湖舉行,屆時將有38個地區、25個國家以上各國人士來到澎湖,配合世界最美麗海灣會議,縣府正規劃舉辦世界遊艇展、國際美食展、國際慈善佳麗選美比賽等一系列國際活動,希望藉由聯創公司的產品,向世界宣傳澎湖世界最美麗海灣之美

聯創生物科技宣布投資在澎湖,設立海葡萄及冰花研發中心。(記者劉禹慶攝)

聯創生物科技宣布投資在澎湖,設立海葡萄及冰花研發中心。(記者劉禹慶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