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灣YouTuber沒料? 戰神蘇美這麼回讓網友大讚

有網友近日在PTT發文質疑,台灣到底有哪個YouTuber真的有料?在PTT有「戰神」之稱的「蘇美」對此也發文回應,不認同該網友一句批評就把別人的努力從頭到尾通通抹煞掉。(圖擷自PTT)

有網友近日在PTT發文質疑,台灣到底有哪個YouTuber真的有料?在PTT有「戰神」之稱的「蘇美」對此也發文回應,不認同該網友一句批評就把別人的努力從頭到尾通通抹煞掉。(圖擷自PTT)

2017/04/05 17:5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有網友近日在PTT發文質疑,「台灣到底有哪個YouTuber真的有料?到底有哪個有資格被稱為YouTuber的?」雖然不少網友舉出他們認同的例子,但仍被PO文網友回文反嗆。在PTT有「戰神」之稱的「蘇美」(Sumade)對此也發文回應,並指該網友一句批評就把別人的努力從頭到尾通通抹煞掉,但「說人家影片無益民生看過就算的垃圾,你的文章難道就有益人生?」

3日在PTT八卦板發文質疑台灣YouTuber沒料的網友指稱,很多台灣講電影的YouTuber只會挖些維基就有的資料,講話不知道在油什麼,再不然就是一些打電動、吃美食之類無三小路用的廢頻道,而自以為有教化意義的那種更討厭。底下雖有網友舉出囧星人說書系列、蔡阿嘎、這群人等作品,但仍被他逐一反嗆是沒建設性、自以為有教化意義。

PTT網友「蘇美」昨則回文指出,「舉凡需要靈感而衍生出來的創作,其實是沒有所謂的標準」,他認為有好幾個YouTuber拍的影片都不錯,像是滴妹、安啾、RYU和YUMA等。「蘇美」表示,一部影片或許只有5、6分鐘,但是從拍攝到後製,可能要花好幾個小時,但該網友卻用一句批評就把人家的努力從頭到尾通通抹煞掉。

「蘇美」也指出,據他觀察了一下,該名網友在PTT八卦板上的其他貼文,「文章內容也很廢啊」並質疑「你的文章難道就有益人生」?該文貼出後讓不少網友直呼「今天的蘇美好溫暖」、「蘇美不戰反而感覺很好耶哈哈」,也有不少網友表示,「台灣人水準就這樣而已,只會出一張嘴酸」、「為酸而酸的人就是這樣阿哈哈」、「就有人不幹些有益的事,整天愛嫌人家付出的貢獻」。至於原PO則在底下反嗆「蘇美」,「你可以批母豬我不能批沒料YouTuber?蘇美水準ㄏㄏ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