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搶搭機捷7歲童落單急哭了... 下一站「團圓」

7歲童搭機捷落單哭哭,捷運警察助下一站和媽媽、弟弟重逢。(記者李容萍翻攝)

7歲童搭機捷落單哭哭,捷運警察助下一站和媽媽、弟弟重逢。(記者李容萍翻攝)

2017/04/04 14:29

〔記者李容萍/桃園報導〕一名7歲的男童隨著媽媽一起搭乘機場捷運,未料媽媽拉著弟弟無法即時上車,男童卻已自行搭上列車,無奈看著媽媽身影遠離,急著在車上哭了,所幸捷運警察隊通報協助,讓一家人在「下一站」團圓。

捷運警察隊今天表示,陳姓媽媽昨天傍晚帶著7歲與5歲的兒子搭機場捷運,結束南下之旅,準備在A18高鐵桃園站搭車回林口時,7歲哥哥因為太過興奮,在月台上看到有機捷列車,在關門警告鈴響起前即快速衝進列車內,但媽媽卻因牽著弟弟,無法趕上車。

當機捷車門瞬間關閉,男童從車窗看著媽媽、弟弟身影逐漸遠離,急著在列車內哭了起來;所幸整個過程被一旁的警員蕭羲翔發現,立刻通知機捷人員,協助哥哥在下一站的A17領航站下車,並且安撫心情。

一家人在等候數分鐘後,終於在領航站下一列的機捷列車內相遇。男童看到媽媽、弟弟破涕為笑,一家人感謝蕭員協助,才沒讓小孩與家人走失。

機場捷運月台。(記者李容萍攝)

機場捷運月台。(記者李容萍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