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盤點陸海空三大屁孩動物 他們說第二你敢稱第一嗎?

河豚被愛玩海豚衝撞,神還原被巷子衝出來車子撞到的表情。(圖片取自:facebook@angela.ziltener)

河豚被愛玩海豚衝撞,神還原被巷子衝出來車子撞到的表情。(圖片取自:facebook@angela.ziltener)

2017/03/30 17:3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

前陣子一張海豚衝撞河豚的照片引發熱烈迴響,許多網友笑稱「海豚智商相當人類5歲孩童,果真屁孩無誤!」海豚要是自稱「海中第二屁」,想必是沒有其他生物敢自稱第一。而生物界的屁孩有三大帝王,這次就包含海豚一起介紹吧!

海豚-超萌笑容底下藏著一顆中二病末期的心

大家對海豚的一般印象是什麼呢?一般人通常會回答笑容「很治癒」、「很萌」之類的吧?但是大家可千萬不要被海豚那萌萌的笑容給騙了,現在小編就要來破壞各位的夢想啦~事實上海豚骨子裡可是百分之百的屁孩,而且還是情色之王,不只會把路過的魚頭咬掉當成飛機杯來用,還老是用自己的下體去認(ㄒㄧㄥˋ)識(ㄙㄠㄖㄠˇ)別人。而這次跑去玩弄河豚來嗨一下,雖然也有一說是因為白目愛玩不小心中毒,但你們這些海豚有想過河豚的心情嗎?這滿滿的中二氣,難怪連鯊魚都要繞著他們走。

▲圖片取自好色龍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496

不過海豚屁歸屁,他們的智商也還是不容小覷,平常除了頂河豚、頂水母、拿自己下體去督人的白目行為外,他們其實也有相當多令人驚訝的捕食行動。科學家發現在Shark Bay有一群瓶鼻海豚會使用海綿打草驚「魚」來捕食,而同一地點還有另一群海豚會使用海螺來捕魚,甚至觀察到牠們浮出水面後,會把海螺裡的水跟魚倒出來吃掉,看起來就像在外帶一樣,不是很可愛嗎~

▲(圖片出自Allen, S. J., Bejder, L., & Krützen, M. (2011). Why do Indo‐Pacific bottlenose dolphins (Tursiops sp.) carry conch shells (Turbinella sp.) in Shark Bay, Western Australia?. Marine Mammal Science, 27(2), 449-454.)

烏鴉-智商高有什麼用,天生白目就是沒藥醫呀

雖然在各種神話中貴為神鳥,但烏鴉在動物界裡也可稱得上是數一數二的中二,有時候還真的想知道他們的腦袋究竟怎麼長的。根據研究,烏鴉的智商相當於人類5-7歲兒童(是的,又是個屁孩的年紀),在世界各地都曾發現烏鴉的特殊覓食行為,比如說新喀里多尼亞的烏鴉會用樹枝翻找泥土裡的昆蟲,日本的烏鴉則會把核桃放在馬路上,等車輾過再回來取回果肉。

▲科學家設計關卡讓烏鴉闖關取得食物

然而就如同大家所知道的,越聰明的人,中二病通常越嚴重(誤),烏鴉當然也是逃不出這個定律。

烏鴉最為人所知的屁孩舉動,就是去拉人家的尾巴。

▲(圖片取自spriteburn

不管對方是誰,只要有尾巴,烏鴉總是克制不住自己內心的衝動,非得要單幹或揪團去拉個一把不可。生物學家本來認為,這是為了干擾對方注意力,以方便搶奪食物,但卻發現不管對手有沒有在吃東西,牠們都得上去拉一把不可。於是生物學家們得到了結論,烏鴉就是天生白目,鳥不嘴賤枉少年呀......

靈長類-中二病跟屁孩二詞的始祖

畢竟一開始「中二病」跟「屁孩」這兩個詞,本來就是拿來形容某種靈長類,所以相信小編不舉例子大家也可以心領神會,如果再不懂的,回家看看相簿或者照照鏡子可能就懂了(笑)。

雖然說了這麼多,但這些動物可是因為在野外才可以屁得這麼自在、這麼放飛自我,雖然可能看得有點無言,但建議在這邊大家就安靜的微笑就可以了~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