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晶華酒店再傳摔人意外 柯:大飯店裝扶手很快

台北市長柯文哲(前排左二)今出席竹子湖海芋節開幕活動,還親自下田摘海芋。(記者沈佩瑤攝)

台北市長柯文哲(前排左二)今出席竹子湖海芋節開幕活動,還親自下田摘海芋。(記者沈佩瑤攝)

2017/03/24 14:53

〔記者沈佩瑤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被問及,前行政院長唐飛不慎從晶華酒店樓梯摔傷的看法時說,建管處會處理並說明細節,「大飯店要弄扶手梯很快,沒有弄好之前,大廳、宴會廳不給使用」。

日前台泥董事長辜成允在台北市晶華酒店發生摔傷猝逝,不料前行政院長唐飛也驚傳在晶華酒店同一地點摔傷。

柯文哲今上午出席活動後受訪,媒體提問,晶華酒店樓梯屢傳摔人意外,台北市建管處是否已行文晶華酒店,要求3月底前改善並停止使用。

柯文哲說,建管處會處理細節,法令上沒規定,但若對公安有疑慮,會要求飯店在中間加扶手,「應該很快就會弄好,大飯店要弄扶手梯很快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