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學生144元發票 抽中89萬休旅車

高雄市經發局副局長鄭介松(前左),頒發汽車大獎給幸運男同學(前右),後方為機車得主。(記者葛祐豪攝)

高雄市經發局副局長鄭介松(前左),頒發汽車大獎給幸運男同學(前右),後方為機車得主。(記者葛祐豪攝)

2017/03/15 17:16

〔記者葛祐豪/高雄報導〕「2017高雄過好年」發票登錄大抽獎活動,2個月內吸引超過2萬人次下載,登錄近50萬筆發票,消費金額突破2億4千萬元。今天頒發頭獎汽車得主,是一名大二男同學。

高雄市經發局副局長鄭介松說,「2017高雄過好年」發票登錄活動期間,擁有「高雄雄好康」APP特約店家的同期營業額,平均至少成長1成,顯示APP的行動導購服務,也為店家帶來商機。

獲得頭獎市價89萬元Toyota休旅車的許姓男同學,目前就讀大二,他出席頒獎典禮時,難掩喜悅之情,表示接到得獎通知電話時,還以為是詐騙集團,直到上官網核對,才確定真的得獎。

許姓男同學說,得獎發票是在超市花了144元,購買生活用品,「沒想到中獎,真的很幸運!」由於他還沒有汽車駕照,會將汽車交給家人使用。

經發局也宣布,即日起推出優化版的「高雄雄好康」APP,至今年8月15日止,登錄高雄地區消費的發票,月月加碼抽機車,共將送出5部光陽機車(市價7萬元)。

民眾只要到「高雄雄好康」APP,登錄高雄市任一消費不限金額的發票,就有機會中獎,詳情可上官網查詢 http://dagoshopping.com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