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卑南鄉長盃射箭賽 鄉長夫人隊發威奪冠

卑南鄉公所一連2天舉辦第2屆鄉長盃全國原住民傳統射箭邀請賽。(記者黃明堂攝)

卑南鄉公所一連2天舉辦第2屆鄉長盃全國原住民傳統射箭邀請賽。(記者黃明堂攝)

2017/03/12 17:20

[記者黃明堂/台東報導]卑南鄉公所一連2天舉辦第2屆鄉長盃全國原住民傳統射箭邀請賽,今天下午落幕,鄉長夫人林麗娟參加的響羅雷D隊有拿下團體女子組冠軍,老婆神勇,鄉長許文獻咋舌。

經過2天的激烈競賽,主辦單位特別請夫妻檔選手出場秀恩愛,沒想到竟然有60對夫妻檔報名,讓主辦單位嚇了一跳。鄉長許文獻也下場參加射箭,入圍前40強,排名25,10支箭成績75分。

許文獻表示傳統射箭不受體型限制,因此女選手不在少數,設計這個節目主要是希望男選手不要只是射箭,偶爾要照顧一下老婆,2人攜手才會走得長久。

賽程在今天下午3點結束,競賽結果團體男子組冠軍春日鄉太陽射箭A隊是蟬聯2屆的冠軍、亞軍南澳響尾蛇射箭隊、季軍野牡丹隊,團體女子組冠軍響羅雷D隊,總算把冠軍留在本縣、亞軍花蓮縣女子射箭代表隊、季軍來義鄉佳芬提女子隊。

個人賽男子組前3名分別是林狀元、劉建棟、許誠祥,個人賽女子組前3名潘秀嫚、宋瑋婷、汪秀敏;全程賽事男女神射手分別是林狀元與潘秀嫚,獲得大會神射手頭銜。

射箭場上不乏神射俠侶。(記者黃明堂攝)

射箭場上不乏神射俠侶。(記者黃明堂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