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恆春漁會戰雲再起 在野派控假漁民氾濫

恆春漁會在野派指控當權派「假漁民會員」充斥。(記者蔡宗憲攝)

恆春漁會在野派指控當權派「假漁民會員」充斥。(記者蔡宗憲攝)

2017/03/08 18:32

〔記者蔡宗憲/屏東報導〕將於18日舉行的漁會選舉,恆春區漁會當權派及在野派戰況激烈,國民黨縣議員張榮志今大動作召開記者會,除提告當權派黑函攻擊,並指控漁會「假漁民會員」充斥,違法投票將影響真漁民權益;恆春區漁會則強調,一切由理事會資格審查並送縣府備查,呼籲漁民放心投票。

「假漁民投票部隊不要剝奪真漁民權益!」張榮志偕同鵝鑾里長謝春敏、前漁會理事長葉進雄及前漁會理事陳權敏等人,痛批漁會當權派「人頭會員」充斥,讓無法參加講習的身障者及公務員當會員,影響漁會選舉公平性。

張榮志等人表示,這次選舉期間有特定人士吸收大量人頭加入會員,這些人疑似未經體檢、受訓、繳納入會費、提供船員證等資料,僅提供身分證影本便入會,不合資格者,6個月內也未廢止其會員資格,恐涉嫌偽造文書及賄選等罪嫌;此外,張榮志也針對當權派發放的傳單,認為對手以污辱姓字眼指涉他介入選舉,向恆春警方報案提告。

針對在野派指控,恆春區漁會總幹事鍾玉芳指出,漁會會員資格都經過理監事會審查,照規定通過後送到屏縣府備查,過程都有文件可查核,呼籲在野派讓選舉單純化,共同為恆春半島漁民謀福利,別淪為選舉口水戰。

恆春漁會在野派指控當權派「假漁民會員」充斥。(記者蔡宗憲攝)

恆春漁會在野派指控當權派「假漁民會員」充斥。(記者蔡宗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