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我會翻臉! 新郎這樣被惡整 網友超火大...

有網友在臉書分享1張新郎敬酒被整的照片,讓人看了頻作嘔。(圖擷取自臉書「爆料公社」)

有網友在臉書分享1張新郎敬酒被整的照片,讓人看了頻作嘔。(圖擷取自臉書「爆料公社」)

2017/03/07 10:2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出席喜宴,不時可以見到新人敬酒時,新郎被整的畫面,但過頭就不好了。1名網友在臉書分享新郎被迫灌下以「雨鞋」盛裝「加料酒」的照片,讓人見了頻作嘔。

這張照片因噁爛到極致,被轉載至「爆料公社」,從照片中可見,親友們在雨鞋內裝酒、加料,包括生菜、蘋果、西瓜、柳橙混搭,鞋外還用黑筆寫著「見證一甲子真愛」,新郎也非常阿莎力地直接咕嚕咕嚕喝下肚,展示「必娶」決心,連原PO都忍不住表示,「冤冤相報何時了,看了我都想吐了,希望新郎還醒著」,呼籲「這圖跟大家說敬酒時別亂搞,大家都會有結婚的一天,相遇的到的」。

網友表示,「這樣整人有點太過了」、「爛透了!」、「我當場調頭」、「是我會翻臉」;也有人直呼新郎為娶回美嬌娘好辛苦,「還好新郎撐住了」;多數網友怒批「以後拿尿壺出來喝比較快,無聊當有趣」、「惡質的結婚風俗」、「我覺得那是對新郎是種侮辱」;部分網友則奉勸,「剛好就好,過頭就不有趣了」。

新郎喝下肚的「加料酒」外觀。(圖擷取自臉書「爆料公社」)

新郎喝下肚的「加料酒」外觀。(圖擷取自臉書「爆料公社」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