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與女模命案兇嫌同名被肉搜 無辜男澄清「我沒殺人」

程姓網友與兇嫌同名慘遭波及,發文澄清「我沒殺人」。(翻攝自臉書)

程姓網友與兇嫌同名慘遭波及,發文澄清「我沒殺人」。(翻攝自臉書)

2017/03/03 19:4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程姓攝影師勒斃女模命案,警方今(3日)已將涉案的程姓男子、梁姓女子逮捕,不少網友在網路上找出涉案者的臉書灌爆譴責,卻有一名與兇嫌同名同姓的無辜男子慘遭網友圍剿,連忙澄清「我沒殺人」。

綜合媒體報導,這名程男與兇嫌同名同姓、年齡相近,臉書照片也是差不多的背影照,他表示突然收到一堆不認識的網友私訊謾罵,嚇都嚇傻了,趕緊發文連說了四次「我沒殺人」。

貼文底下不少親友揶揄他「我原本以為是你」、「快笑死了!」、「幫QQ」,也有網友到他版面上「朝聖」,他則自嘲「我哪有本事虧女模」。

女模命案,警方今(3日)已將涉案的程姓男子(見圖)、梁姓女子逮捕。(記者邱俊福攝)

女模命案,警方今(3日)已將涉案的程姓男子(見圖)、梁姓女子逮捕。(記者邱俊福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