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民眾省下10元停車費 全部都會收到900元罰單

台富岡漁港路邊停車格30分鐘收費10元。(資料照,記者張存薇攝)

台富岡漁港路邊停車格30分鐘收費10元。(資料照,記者張存薇攝)

2017/02/27 10:0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東富岡漁港是搭船往返蘭嶼和綠島的主要港口,在228連假期間有許多民眾駕車前來,但車輛都不停在30分鐘收費10元的路邊停車格,而是貪小便宜停到行人專用道上面,對此警方已一一開單,違停的車主都會收到900元的罰單。

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這幾天富岡港停滿許多車輛,不過停車格上幾乎沒有半輛車,原來遊客都停在堤防旁的道路,讓行人走路時處處受阻,相當不方便。

台東警分局對此指出,連假期間人力有些不足,不過針對這些違停行為,已派出員警到現場開單,每位車主都要繳交900元罰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