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雲林燈會 這裡停車1次2500元?

即使擺了三角錐,還是有駕駛人中招。(民眾提供)

即使擺了三角錐,還是有駕駛人中招。(民眾提供)

2017/02/18 16:57

〔記者鄭旭凱/雲林報導〕台灣燈會最後兩天,勢必再度湧現百萬人潮及車潮,不過開車前往燈區賞燈的民眾注意,不仔細看清楚停車場出入口,未必是免費停車,一次停車可能就要讓荷包損失2500元,付的則是拖吊費。

2017台灣燈會為解決交通阻塞問題,提供多達2萬6000個停車位,包括虎尾主燈區2萬1050席以及北港燈區4800席,其中虎尾燈區P1停車場,幾天來有多位駕駛人小轎車底盤被卡住以致動彈不得,最後得等到車潮散去後再請吊車拖吊,費用則是2500元。

民眾投訴,前天晚上有1輛藍色小轎車欲駛入停車場,還沒到達出入口就直接轉進停車場,由於坡度太大而卡住底盤,停車雖然免費,但荷包失血2500元,主辦單位趕緊在該處斜坡放置三角錐,但昨天又有1輛紅色轎車掉入陷阱。

民眾反應,停車場太暗且指示標誌又不清楚,看到一大片的空地,誤以為隨處都可進入,沒想到車子底盤卡住,不僅沒看到美麗的花燈,荷包還大失血。

台灣燈會緊急放上三角錐,但入夜後太暗,還是有駕駛人不小心誤闖。(民眾提供)

台灣燈會緊急放上三角錐,但入夜後太暗,還是有駕駛人不小心誤闖。(民眾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