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想買嗎? 台南有整棟的納骨塔要法拍…

工程一波三折,加上股東意見分歧,福龍寶塔又要被法拍。(記者吳俊鋒翻攝)

工程一波三折,加上股東意見分歧,福龍寶塔又要被法拍。(記者吳俊鋒翻攝)

2017/02/13 22:14

〔記者吳俊鋒/台南報導〕台南市楠西區灣丘里有座蓋了20年卻還沒完工的納骨塔,歷經財務糾紛,加上投資股東不合,以及對未來的經營理念分歧,決定拆夥,明天將被法院拍賣,殯葬業者高度關注,也因為這件競標案的內容物太特殊,引起各界矚目。

其實這也不是第1次福龍寶塔因為要被公開競標而讓股東內訌鬧上檯面,3年前就曾協商破裂,一度進入法拍,最後債權人達成共識而擋住,繼續挹注資金,接續工程。

這件法拍案會引起矚目,主要是建造規模不小,股東指出,現場佔地約2965坪,規劃多達10萬個塔位,連土葬區都有上百門,面積廣闊,雖然工程曾因停擺而延宕,但進度已超過7成。

該寶塔距離梅嶺風景區很近,青山綠水,被認為地理條件好,引起殯葬業者注意,準備出手,但傳聞也有股東正積極串連,要逕行「擋拍」,希望與大債權人達成協議,繼續完成施工,留住未來的豐厚利益。

股東表示,寶塔當時因面臨建造公司疑似淘空,以及黑道介入等問題,施工一波三折,雖然3年前又挹注資金,但因財務結構複雜,決定拆夥,明天再度要被法拍,底價逾1億2千萬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