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哪個簡體字最難寫? 鄉民神回應...

網友貼文詢問「最困難的簡體字是哪個的八卦」。(擷取自PTT)

網友貼文詢問「最困難的簡體字是哪個的八卦」。(擷取自PTT)

2017/02/13 17:2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哪個簡體字最難寫?有網友在PTT八卦版發問「最困難的簡體字是哪個的八卦」,隨即引起討論,隨後有人回應「叫他寫"六四"這兩字的簡體」,更有人回應應該會顯示不出來。

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「安安,肥宅我今天一個26(中國)同事跟我聊字體,他覺得我們學中文一定很辛苦,我就想嗆他,可是不知如何嗆,不過我很好奇,都簡單化了,那他們最難的字是哪個,有八卦嗎,怎麼嗆他嗆的不要不要的」

看完貼文的網友紛紛建議「六四」、「六四,顯示不出來」,也有人建議「农啊,連習近平都唸錯」、「农,連習大大都會念錯。把『通商寬農』念成『通商寬衣』」、「干,沒人知道是乾女兒還是幹女兒」、「干 意思大不同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