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考試院版年改草案 4月底前送立院

銓敘部版本的年金改革草案預計2月底會送往考試院院會審議,近日銓敘部長周弘憲(見圖)已密集與考試委員座談,並徵詢考委意見。(資料照,記者簡榮豐攝)

銓敘部版本的年金改革草案預計2月底會送往考試院院會審議,近日銓敘部長周弘憲(見圖)已密集與考試委員座談,並徵詢考委意見。(資料照,記者簡榮豐攝)

2017/02/09 15:07

〔記者吳柏緯/台北報導〕銓敘部版本的年金改革草案預計2月底會送往考試院院會審議,近日銓敘部長周弘憲已密集與考試委員座談,除了說明年金改革委員會的版本,並徵詢考委的意見。周弘憲說明,希望透過座談會能夠化解考委間的歧異,並採納各方的意見,希望未來銓敘部的草案是集合眾人的智慧,對於國家未來是真正有幫助的。

根據銓敘部安排,未來2週都會舉行與考委的座談會,同時也積極與公務人員團體交換意見。據了解,這幾次的座談會中,每次都有考委督促銓敘部應盡速提出草案版本後再來談,周弘憲則承諾,草案會盡快出爐。

考試院秘書長李繼玄強調,銓敘部溝通的門都是開的,會把大家的意見納入修法的草案,年金改革涉及利益的問題,希望大家不要意氣,要理性討論。

而根據考試院的規劃,關乎年金改革的3項修法草案「公務人員退休撫卹法草案」、「公教人員保險法修法草案」與「政務人員退職撫卹條例修正草案」,將在4月底前送立法院審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