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中客不來影響大? 他用照片反諷「淡水老街沒人啊!」

鄉民分享他遊淡水的照片。(圖擷取自PTT)

鄉民分享他遊淡水的照片。(圖擷取自PTT)

2017/02/02 15:2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常有政治人物、觀光產業人士哀嚎說「中客不來」台灣旅遊,造成觀光人潮銳減、無法生存云云,不過這張照片卻讓鄉民看了好感嘆!

一名鄉民在PTT上分享照片,並用反諷的口吻說明「中客不來,淡水老街沒人啊!」他表示,他來淡水走春,「真的是,中客不來,都沒人潮了」。

不過,鄉民分享的照片中,卻看到淡水老街上,都是滿滿的遊客,想要快速走往前面,相當困難,這也讓鄉民酸說「有沒有中客不來活不下去的卦?」

其他鄉民見狀後,也跟著附和說「都沒人,店家怎麼活」、「嚇死了 怎麼空城這樣」、「不承認92共識就是這種下場 蔡英文好自為之」、「一粒一休害der」

還有鄉民分享照片,諷刺說,「中客不來,台南也是冷冷」。(圖擷取自PTT)

還有鄉民分享照片,諷刺說,「中客不來,台南也是冷冷」。(圖擷取自PTT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