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志玲緋聞男友 導演葉天倫:聲音很好 我也喜歡

林志玲(左)傳出與殷琪的外甥楊仁沛(右)交往。(左圖記者潘少棠攝,右圖翻攝自臉書)

林志玲(左)傳出與殷琪的外甥楊仁沛(右)交往。(左圖記者潘少棠攝,右圖翻攝自臉書)

2017/01/24 16:3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第一名模林志玲傳出與大陸工程董事長殷琪外甥楊仁沛(Chris)交往,Chris除了家世非凡、外型高大帥氣,更有音樂才華,2014年電影《大稻埕》插曲〈Someone To Watch Over Me〉就是由他主唱。針對林、楊兩人的緋聞,《大稻埕》導演葉天倫也表示看法。

根據《ETtoday娛樂星光雲》報導,葉天倫表示,當時拍攝《大稻埕》時,插曲的部分都是與華研接洽,自己從沒接觸過Chris本人,唯一接觸過的插曲演唱者只有唱主題曲的Selina,不過葉天倫還是強調,「他的聲音很好啊,我也很喜歡。」

據指出,楊仁沛現年41歲,身高188公分,目前在紐約經營廣告設計公司,工作之餘最愛唱歌,也頗具天分,是知名音樂人王治平的學生,常在許多私人音樂會獻唱,溫柔優雅的嗓音頗有韻味,有「小費翔」的稱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