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鐵南延屏東 屏縣副議長號召千人連署

高鐵南延屏東,屏東縣副議長江維屏(前排右三)號召千人連署。(記者羅欣貞攝)

高鐵南延屏東,屏東縣副議長江維屏(前排右三)號召千人連署。(記者羅欣貞攝)

2017/01/24 14:19

〔記者羅欣貞/屏東報導〕爭取高鐵南延屏東,屏東縣議會副議長江維屏及鹽埔代表會主席張村鎮今天(24日)號召屏北鄉親連署,一個上午吸引上千人參與;江維屏還表示,全縣各界發起的連署,到大年初一可望達到10萬人目標。

「高鐵南延交通平權」連署今天上午10到12點,在屏東縣鹽埔鄉新圍慈天宮廣場舉行,時間還沒有到,就吸引民眾聚集;有鄉民表示,屏東不能再被邊緣化,盼中央能夠聽到鄉親的聲音,把高鐵南延到屏東,讓屏東人享有便捷快速的交通。

副議長江維屏及鹽埔代表會主席張村鎮、鄉代黃耀德、呂淑蓮,以及新圍村長吳安朝、仕絨村長蔣良杰、洛陽村長郭育麟、高朗村長楊明郎、台灣省高屏花卉運銷合作社理事長柯信行等人,在廣場前高喊「高鐵南延」、「交通平權」等口號,展現爭取到底的決心。

為了支持農民,現場還準備了500顆高麗菜,贈送鄉親,另有新春開運小紅包及總統春聯,供民眾索取,氣氛十分熱烈。

副議長江維屏表示,屏東交通建設長期受忽略,所以一定要挺身發言,終結屏東交通被忽視的不公不義,讓鄉親都能安居樂業,在各界支持下,今天號召了上千人連署,預計全縣大年初一可達10萬連署。

高鐵南延屏東,屏北鄉親踴躍連署。(記者羅欣貞攝)

高鐵南延屏東,屏北鄉親踴躍連署。(記者羅欣貞攝)

支持農民,連署現場還有贈送高麗菜活動。(記者羅欣貞攝)

支持農民,連署現場還有贈送高麗菜活動。(記者羅欣貞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