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瘋露營不只山上 北門雙春濱海主打星光帳

雙春濱海露營區營地平整。(記者楊金城攝)

雙春濱海露營區營地平整。(記者楊金城攝)

2017/01/18 22:56

〔記者楊金城/台南報導〕台灣近些年來露營族人口大增,而且露營不再是山區專屬,台南北門雙春濱海遊憩區的露營區成為新興熱門露營區,是南市唯一濱海露營區,還有特別的星光帳,即使在冬天也有人來露營。

台南市觀光旅遊局將北門雙春遊憩區委外經營後,園區大變身,雙春園區總經理黃冠力說,除了264公頃的紅樹林保護區的濕地生態觀光,主打無菜單的海產料理和星光帳篷露營是兩大新特色。

園區內有露營營地,還有新奇的星空帳篷,陳姓遊客帶著家人到雙春露營,他說,來雙春遠離塵囂,在沙灘追逐招潮蟹,夜晚有海濤聲伴入睡,是非常特別的露營經驗,讓孩子留下深刻印象,並培養生態保育觀念。

黃冠力說,雙春濱海露營區設備完整,營地費只要700元(可帶兩人免收門票,第3人以上依門票收費,市民票100元,外縣市全票150元),星光帳篷分有床的豪華帳和沒有床的星光帳,可在夜晚看星星,星光帳讓遊客打地舖在帳內露營,平日收費1200元(第3人起,依門票收費,可住6到10人),假日1500元,現有6頂星光帳,因星光帳大受歡迎,園區新興建12座趕工中。

雙春遊憩區總經理黃冠力監督星光帳趕工中。(記者楊金城攝)

雙春遊憩區總經理黃冠力監督星光帳趕工中。(記者楊金城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