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找頭路嗎? 台南市今明都有徵才活動

台南就業暨寒假工讀聯合徵才活動,吸引求職民眾一試。(記者洪瑞琴攝)

台南就業暨寒假工讀聯合徵才活動,吸引求職民眾一試。(記者洪瑞琴攝)

2017/01/14 18:01

〔記者洪瑞琴/台南報導〕2017年南市首波就業暨寒假工讀聯合徵才活動,今天在南門勞工育樂中心登場,33家廠商釋出多元的短期工讀及全職等1300個工作機會,其中有246個打工職缺,初媒率逾5成。

勞工局長王鑫基表示,每年勞工學苑的成果展配合產業年節缺工需求之外,也推出就業暨寒假工讀聯合徵才活動,除了開發全職職缺,讓目前正在尋職及轉職的民眾在歲末順利找到工作或轉換跑道,更為青年學子提供打工機會,給準社會新鮮人職場體驗的好機會。

王鑫基說,每年春節前的就業暨寒假工讀聯合徵才活動,兼顧溪南及溪北地區民眾需求,各辦1場,今天在南門勞工育樂中心、明天在新營民治市政中心,民眾都可以就近找到工作,不用辛苦奔波。

職訓就服中心主任梁偉玲表示,為了協助青年就業,從源頭為青年培力,今天活動不乏多家知名廠商如大億麗緻酒店、香格里拉大飯店、米塔國際餐飲、台灣影城、全家便利商店等,不僅打工賺學費,也是職場學習重要經歷。

求職現場提供多項貼心服務,不僅贈送名師墨寶春聯,還有為求職民眾添好運,換「薪」行頭好過年,邀請南市新娘秘書產業工會專業老師提供免費美髮、彩妝等服務,更有投履歷送好康,只要投遞履歷2家,就贈送精美筆記本及環保手提袋。

明天在新營民治市政中心,將有24家廠商提供947個職缺,串聯台南青創基地諮詢服務台,協助有意創業的青年能夠一圓夢想。

台南就業暨寒假工讀聯合徵才活動,現場免費美髮服務。(記者洪瑞琴攝)

台南就業暨寒假工讀聯合徵才活動,現場免費美髮服務。(記者洪瑞琴攝)

南市勞工局舉辦就業暨寒假工讀聯合徵才活動,勞工局長王鑫基到場加油打氣。(記者洪瑞琴攝)

南市勞工局舉辦就業暨寒假工讀聯合徵才活動,勞工局長王鑫基到場加油打氣。(記者洪瑞琴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