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籍AV女社長揭密 8成「潮吹」是這樣來的

色情影片中的「潮吹」鏡頭,據陳美娟受訪時表示,8成都是假的,且過程相當痛苦。(示意圖,法新社)

色情影片中的「潮吹」鏡頭,據陳美娟受訪時表示,8成都是假的,且過程相當痛苦。(示意圖,法新社)

2017/01/12 23:2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灣首位在日本擔任AV片商的社長陳美娟,日前因涉嫌在日本拍攝無碼的成人影片並放上美國、台灣網站散播、牟利,遭到日本警方逮捕,過去她曾在受訪時揭密,女優潮吹8成都是假的,且過程相當痛苦。

綜合媒體報導,陳美娟曾透露,大家對於AV女優潮吹感到津津樂道,但其實有8成都是假的,有些導演會讓AV女優事前喝下大量的水再尿出,有些則會在AV女優的陰道放水球,男優再找時機戳破水球噴水,展現出誇張的視覺效果,「其實女生拍潮吹很難過。」

陳美娟也透露,自己能在黑道所把持的日本AV界闖蕩,是因為自己一切都照規矩,黑道和生意人一樣,差別在於出事時黑道會用強勢態度來處理,除此之外並不可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