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針對勞團抗議 宏達電:全月薪優於勞基法

宏達電新店總部。(記者王憶紅攝)

宏達電新店總部。(記者王憶紅攝)

2017/01/09 15:36

〔記者王憶紅/台北報導〕針對勞團抗議宏達電逼迫員工簽下產線員工薪資調整同意書一事,宏達電表示,針對產線2%的5日制員工,每月全勤獎金調整至底薪及伙食津貼,全月薪資優於勞基法。除薪資外,另根據公司與個人績效,提供季績效獎金以激勵員工,另外,並取消國定假日調移產線員工同意書。

宏達電指出,全勤獎調整到底薪以及伙食津貼,員工不會一休假,全勤獎就完全沒有了。

宏達電:不挪員工休假日

另外,有關調休日上班一事,宏達電表示,完全遵照勞基法,將取消國定假日調移產線員工同意書,產線員工在所應放假之紀念日、節日、勞動節及其他中央主管機關指定應放假之日,均會休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