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南寒冬送暖餐會 溪北週六席開300桌

社會局長劉淑惠(中)頒發感謝狀,感謝蔡金郎(右二)董事長的愛心。(記者蔡文居攝)

社會局長劉淑惠(中)頒發感謝狀,感謝蔡金郎(右二)董事長的愛心。(記者蔡文居攝)

2017/01/05 11:28

〔記者蔡文居/台南報導〕歲末時節將至,立委陳亭妃、伊秀康國際開發公司、台南市議員賴惠員、謝財旺、陳怡珍與各大民間社團將於本月7日在新營區民榮路聯合舉辦「寒冬送暖,溫馨倍感」餐會,邀請溪北12區民眾參與,預計席開300桌,其中,低收入戶也將發放300元紅包及摸彩活動。

伊秀康國際開發公司董事長蔡金郎表示,企業發展過程中得力於社會,也得利於社會,在景氣寒冬希望透過自己拋磚引玉,讓更多社團能夠共同關懷社會弱勢,因此將過去只有在北門、將軍、學甲三區舉辦的寒冬送暖餐會,特別擴大為12區舉辦,也希望各界也能一起投入社會關懷。

賴惠員、謝財旺、陳怡珍與蔡金郎等人今天在南市議會召開記者會,台南市市社會局長劉淑惠也受邀出席,並代表市府頒發感謝狀,感謝蔡金郎董事長的愛心。

賴惠員等人說,這次餐會擴大為12區,預計席開300桌甚至有可能增加到400桌,預計投入約180萬經費,除感謝蔡董事長以外,因為所耗人力龐大還要特別感謝新營青商會、台南市新鳳獅子會、民榮里志工隊、柳營光福里巡守隊等在地社團,發起志工協助周邊交管與人潮進退場,期盼未來能夠有更多在地團體一起為社會注入一股充滿愛心的暖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