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市職訓電機控制班 首度與高捷合作

高市勞工局電機控制班訓練情形(勞工局提供)

高市勞工局電機控制班訓練情形(勞工局提供)

2017/01/04 11:19

〔記者王榮祥/高雄報導〕高市勞工局訓練就業中心106年第1梯次產訓合作職訓班受理報名,期限至106年1月19日止,其中「電機控制班」首度與高雄捷運合作,高捷機廠將提供一半以上職缺供學員實習,實習期間若表現優良,結訓後可直接至高捷擔任維修技術員,成為高捷一員。

訓就中心說明,本梯職訓班共開設食品烘焙、美髮設計、地方風味小吃、輕食餐飲、水電裝修等8班,預計招收160位學員。

勞工局長鄭素玲指出,訓就中心產訓合作班開辦多年,不但有豐富設備,還有實務經驗豐富的師資群,訓練內容紮實,合作廠商眾多,待業民眾以及有轉業需求的市民朋友,可多加利用公立職訓資源,增進職場競爭力。

訓就中心主任陳石圍補充,產訓合作職訓班除培養專業技能,輔導參加技術士技能檢定考試,也積極輔導學員就業及創業,歷屆結訓學員就業及創業率均高達九成五以上,訓練成果有目共睹。

本梯職訓班訓練期間自106年3月2日起至7月4日,詳情可上訓就中心網頁(http://www.ktec.gov.tw/ )下載,或至各就服站、區公所索取報名簡章,來電可洽詢:07-7835011轉132~134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