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把試吃當成吃到飽 麵包店奧客橫行

麵包店不堪民眾試吃亂象,決定限制試吃的品項。(圖擷自「靠北奧客」臉書)

麵包店不堪民眾試吃亂象,決定限制試吃的品項。(圖擷自「靠北奧客」臉書)

2017/01/03 13:3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許多麵包店都提供試吃的服務,不過在中壢的1間店家卻遇到了麻煩,因為多種產品的試吃都是限量的,每種最多可以吃個1、2次,結果客人們根本不理,完全是狼吞虎嚥地狂吃,讓老闆決定在今年限制試吃的品項。

該麵包店員工在「靠北奧客」臉書社團發文指出,雖然他們都會提醒消費者試吃有限量的狀況,但完全沒人在意,甚至有大媽直接拿袋子想裝回家給孫子吃,如果阻止就會被民眾PO上網路批評,還嫌店家害怕別人試吃。

最後麵包店推出新規定,從1月1日開始,除了新產品和生乳捲之外,一律都不可以試吃。員工表示,老闆的本意是希望消費者能買到自己喜歡的食物,但沒想到大家都來吃到爽,讓他不禁感嘆「台灣人到底怎麼了?」

員工表示,有大媽直接拿袋子想裝試吃品帶回家給孫子吃。(圖擷自「靠北奧客」臉書)

員工表示,有大媽直接拿袋子想裝試吃品帶回家給孫子吃。(圖擷自「靠北奧客」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