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萬丹出現趕屍隊?是棚架啦..........

網友在社群網站po出一張酷似人形殭屍在馬路邊排排站照片,吸引數萬名網友上網點閱。(取自臉書)

網友在社群網站po出一張酷似人形殭屍在馬路邊排排站照片,吸引數萬名網友上網點閱。(取自臉書)

2017/01/02 10:54

〔記者李立法/屏東報導〕萬丹街頭深夜出現趕屍隊?網友昨晚在社群網站po出一張酷似人形殭屍在馬路邊排排站照片,吸引數萬名網友上網點閱,有人直呼「見鬼了」,還有人形容是2017年開春「最驚悚」的照片,不過,經po照網友上前查看後,發現原來是社區活動結束後,業者收起來暫時擺在路邊的「棚架」啦。

鄭姓網友昨天深夜將這張「嚇人」的照片po在網路上分享,因為一整排的白色棚架,在昏暗夜色襯托下,像極了電影場景裡的「趕屍隊」,引起網友們驚呼連連,直說「三更半夜在路上看見這種景像,鐵定會嚇暈」,還有人打趣說「怎麼沒看到搖招魂鈴的茅山道士呢」,該照片被網友上傳分享,引發熱烈討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