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田中實加身份造假 同學:她可能走錯路了

紀錄片《灣生回家》監製田中實加承認造假身世,有媒體報導指出,田中的小時同學受訪說到,田中可能不想被看不起才走錯路。(資料照,記者王捷攝)

紀錄片《灣生回家》監製田中實加承認造假身世,有媒體報導指出,田中的小時同學受訪說到,田中可能不想被看不起才走錯路。(資料照,記者王捷攝)

2017/01/02 07:1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紀錄片《灣生回家》監製田中實加被控虛構身世,昨天她透過遠流出版社發出聲明,承認自己造假身分。有媒體報導指出,田中的小時同學受訪說到,田中是高雄市小港區大林蒲人,可能因為不想被看不起才走錯路。

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田中實加的同學表示,田中是高雄大林蒲人,本名是陳金燕,小時候同學都叫她「燕子」,長得可愛且才藝也很好,是在離婚後才改名陳宣儒,並曾在大林蒲教書法、畫畫。他們認為田中可能不想被親友看扁,才會如此走錯路了。

報導也提到,曾在高雄市文化局長任內大力支持《灣生回家》的副市長史哲表示,田中身世的事讓人遺憾,但《灣生回家》確實喚起世人關注這段被忽略的史實,這非常重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