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揮別今年最後一抹夕陽 合歡山遠眺清境美極了

從合歡山昆陽停車場觀賞落日、晚霞,還能遠眺清境農場的點點燈火。(記者佟振國攝)

從合歡山昆陽停車場觀賞落日、晚霞,還能遠眺清境農場的點點燈火。(記者佟振國攝)

2016/12/31 18:12

〔記者佟振國/南投報導〕賞夕陽、迎曙光,已成為跨年迎新的重要活動之一,海拔逾3000公尺的合歡山是許多民眾首選,今天天氣晴朗,許多遊客先上合歡山揮別今年最後一道夕陽,晚間再到清境農場參加跨年晚會,迎接新年到來。

台灣賞雪勝地合歡山四季風情各具特色,更是觀賞日出、夕陽及雲海的重要據點,今天是2016年最後一天,清境農場有舉辦跨年晚會,通往清境農場、合歡山的台14甲線午後即湧現車潮,合歡山武嶺、昆陽停車場停滿車輛,仁愛分局也提早於下午3時許展開交通疏導措施。

合歡山適合觀賞落日、雲海的地方,包括合歡主峰登山口山背處,以及昆陽的大轉彎處,傍晚5時30分許太陽緩緩隱沒山頭,留下一抹紅霞,遊客在昆陽停車場還能遠眺清境的點點燈火,讓遊客直呼美極了,為2016劃下圓滿句點。

合歡山武嶺停車場中午過後湧現車潮,警方提早展開交通疏導措施。(記者佟振國攝)

合歡山武嶺停車場中午過後湧現車潮,警方提早展開交通疏導措施。(記者佟振國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