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當兵聽到最賭爛的話 這句話讓人心有戚戚焉

「怪我囉」被許多網友點評為當兵時聽到最令人賭爛的話。(資料照,記者吳正庭攝)

「怪我囉」被許多網友點評為當兵時聽到最令人賭爛的話。(資料照,記者吳正庭攝)

2016/12/19 15:4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當兵時聽到長官「充滿關愛」的話語,常讓人火冒三丈!

網友在PTT八卦板發文,表示自己入伍至今4個多月,發現裡面的鳥事實在不是一般的多,他因此PO文問說,「大家當兵的時候聽到哪句話心中會浮現滿滿的賭爛啊?」

文章發出後引發網友熱論,許多人心有戚戚地說「絕對是『怪我囉』」、「洞伍參洞、部隊起床」、「學長,起床站哨了」、「不要說學長凹你」、「來點會的吧」、「恢復上一動」、「你想,什麼時候輪到我想?」、「別人可以,你為什麼不行?」、「撐過就是你的~」、「事情早點做完早點休息,不要拖到休息時間」。

還有人轉述自己的經驗,說當時營長發言時和藹地「要大家把軍中生活當成夏令營就好」,結果沒想到,班長一下去立刻大聲訓話「你以為這裡是夏令營啊」,令他不禁哭笑不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