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年終送暖 張廖萬堅助弱勢學童家庭

立委張廖萬堅關心弱勢學童家庭,持績舉辦年終愛心送暖活動。(記者黃鐘山攝)

立委張廖萬堅關心弱勢學童家庭,持績舉辦年終愛心送暖活動。(記者黃鐘山攝)

2016/12/17 10:47

〔記者黃鐘山/台中報導〕歲末年終,立委張廖萬堅與企業友人共同募集千份白米、麥片、罐頭等物資,並製作年節春聯,透過學校通知弱勢學童家庭,分別於西屯、南屯3個服務處進行發放,讓孩子們提早感受年節氣氛和社會的溫暖。

張廖萬堅表示,年終愛心送暖活動,扣除選舉年停辦外,已進行第7年,早期都透過公所提供中低收入戶名單進行發放,近年來感受到校園內有更多需要被關心的弱勢孩童,這些繳不起營養午餐費的孩子們,儘管為雙薪家庭,但不符申請政府補助資格,生活得很辛苦。

與企業友人商量後,決議將這些愛心物資透過最清楚孩子家庭狀況的學校來提供數量,服務處發放通知單,讓這些弱勢家庭能憑通知單,就近到西屯、南屯3個服務處領取物資。

張廖萬堅說,「孩子就是未來」一直是他的從政初衷,也是他努力要守護的,希望藉由愛心送暖活動,讓愛心物資能真正給無資源、真正需要的人。讓這些弱勢孩童們能夠得到更多的照料,也讓這些弱勢邊緣家庭能夠感受到人情的溫暖,更讓孩子們感受到社會的正面能量,鼓勵孩童勇於面對積極的生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