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兩性童書成教科書? 網友打臉「來亂的」

有網友在臉書「2017罷免蔡英文聯盟」上張貼兩張標有注音的圖片教導性教育知識,宣稱這是「高雄市國小教材」遭打臉。(翻攝自臉書)

有網友在臉書「2017罷免蔡英文聯盟」上張貼兩張標有注音的圖片教導性教育知識,宣稱這是「高雄市國小教材」遭打臉。(翻攝自臉書)

2016/12/13 17:18

〔記者王錦義/花蓮報導〕有網友在臉書「2017罷免蔡英文聯盟」上張貼兩張標有注音的圖片教導性教育知識,宣稱這是「高雄市國小教材,還有注音!這就是民進黨政府給小孩子學的東西!」,臉書一貼隨後就被網友打臉指出,圖片內容根本是出自暢銷的兩性教育童書「噓!長大就會知道的祕密」,而且這只是一般坊間出版的書籍,並不是教科書。

有網友在臉書「2017罷免蔡英文聯盟」上張貼兩張標有注音的圖片教導性教育知識,宣稱這是「高雄市國小教材,還有注音!這就是民進黨政府給小孩子學的東西!」,臉書一貼隨後就被網友打臉指出,圖片內容根本是翻譯自國外最暢銷的兩性教育童書「噓!長大就會知道的祕密」,但反對內容的網友仍不死心,認為這樣的書本內容列為童書「太誇張、很不適宜」等語。

今天下午,在許多臉書社團、LINE群組中都會收到訊息為「高雄市政府給小朋友性教材……」的文章內容,並附上兩張圖片顯示一對男女在床上親吻的內容,還有明確的男性生殖器官與女性生殖器官結合的剖面圖。訊息一出,短短幾小時就被瘋狂的上千次轉載,網友也紛紛留言:「台灣是病了嗎?如此教科書……」、「比黃色刊物更糟糕,黃色刊物還會遮掩,這課本,根本就是開放到不可以。」、「我們當家長的,可以不要學校用這種課本嗎?」

但很快的就有網友打臉指出,所顯示的內容是來自國外最暢銷的兩性教育童書「噓!長大就會知道的祕密」,國內也有翻譯本,根本不是學校的教科書,認為網友都亂傳。但反對內容的網友仍不放棄,仍宣稱:「既使這本不是正規的教科書是屬於輔助教材,也是跟教育部的開放政策態度離不開關係。」、「這本怎麼可以列入童書呢?太誇張了!」

《噓!長大就會知道的祕密》童書。(擷自網路)

《噓!長大就會知道的祕密》童書。(擷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