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全國技藝賽 基商2支金手獎

全國技藝競賽日前落幕,國立基隆商工陳映婕(左二)參加電腦繪圖獲全國第3名,高虹琳(右二)獲得第16名,2人均獲得金手獎。負責指導的師長與有榮焉!(記者俞肇福攝)

全國技藝競賽日前落幕,國立基隆商工陳映婕(左二)參加電腦繪圖獲全國第3名,高虹琳(右二)獲得第16名,2人均獲得金手獎。負責指導的師長與有榮焉!(記者俞肇福攝)

2016/12/12 12:53

〔記者俞肇福/基隆報導〕全國高級中等學校「工業類科」與「商業類科」技藝競賽日前落幕,國立基隆商工陳映婕在電腦繪圖競賽獲得全國第3名、高虹琳在商業廣告獲得第16名,2人均獲得金手獎。

國立基隆商工廣設科主任楊剴勛說,獲得全國第3名的陳映婕將可保送到國立台灣科技大學或是國立雲林科技大學;陳映婕個人表示,她比較傾向就讀雲林科技大學的視覺傳播系或是多媒體設計系。

陳映婕說,她畢業於汐止樟樹國中,當初考高職時成績不算突出,分發到基隆商工綜合高中部,二年級才轉到廣告設計科,最後幸運被挑上當培訓選手,今年暑假快結束時開始訓練,4個多月時間總共做了200多題;陳映婕說,一開始3、4天交作品,中期則是1天交1件,最後是早、中、晚及消夜場,老師希望藉由最後衝刺,訓練學生速度,如今比賽得名,辛苦總算有了代價。

從北市誠正國中畢業的高虹琳,因為從小就喜愛畫畫,升學選擇只填寫國立高職廣告設計科,進入廣告設計科就讀雖然如魚得水,但也付出代價,因為同儕都很強,刺激自己要更努力;在老師殷切指導下,總算有所小成,雖然成績無法保送國立科大,但是可以靠金手獎加分,希望自己能讀自己有興趣的科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