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超狂機車這樣掛護身符 衝擊畫面笑翻網友

網友在路上直擊「平安機車」,機車龍頭下方掛滿數十個護身符,所占的面積直接超越儀表板的大小,畫面極具衝擊性,笑翻許多網友,引起熱議。(圖擷取自爆料公社)

網友在路上直擊「平安機車」,機車龍頭下方掛滿數十個護身符,所占的面積直接超越儀表板的大小,畫面極具衝擊性,笑翻許多網友,引起熱議。(圖擷取自爆料公社)

2016/12/11 22:2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不少用路人會在交通工具吊掛廟宇的護身符,以祈求道路安全;有網友日前在路上直擊到1輛機車,龍頭下方掛了數十個護身符,護身符所占的面積直接超越儀表板的大小,畫面極具衝擊性。相關照片上傳網路後,立刻引發熱議,笑翻許多網友。

臉書社團《爆料公社》今(11)日發布1張極具衝擊性的照片,並留言指出「這平安符也太平安」;照片中,只見1輛機車綁了1大串的護身符,紅的、黃的、白的,數十個護身符直接塞爆機車龍頭的右側下方,面積超越儀表板的大小,連鑰匙孔都幾乎被全部擋住,畫面極具衝擊性。

這輛「平安機車」的照片,笑翻眾多網友並引起熱議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「哈哈哈!害我笑到被口水嗆到」、「各路神明和路上三寶鬥法的概念」、「我感受到整台機車旁邊都是靈魂」、「會給你們各位帶來滿滿的大!平!安!」、「業障到底有多重?」,也有網友質疑「龍頭這樣不會卡卡的嗎?比較擔心轉彎會容易出事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