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為何反同人士不講邏輯? 翟本喬這樣說...

翟本喬今天在臉書分享3年前的談論同性戀的文章,強調「現在還是適用」。(圖擷取自Ben Jai臉書)

翟本喬今天在臉書分享3年前的談論同性戀的文章,強調「現在還是適用」。(圖擷取自Ben Jai臉書)

2016/12/10 19:0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婚姻平權遊行今天(10日)在凱道登場,和沛科技總經理翟本喬晚間也在臉書提到,為什麼反同人士不講邏輯?很可能是他們得不到,才反對別人得到,並強調「教宗要教徒對同性戀 『容忍和憐憫』,我們也要對這些因為不敢出櫃而反對的人(意指反同者)『容忍和憐憫』才對。」

翟本喬今天在臉書貼出他3年前的貼文,認為時隔3年仍然適用,他要同運人士靜下來想想,為什麼反同人士會不講邏輯,「我們都知道小孩無理取鬧可能並不是因為表面上的原因,但有沒有想過成人也會這樣呢?」

他在3年前撰文提到同性婚姻問題,當時他舉美國羅徹斯特大學教授Richard Ryan的研究指出,這些反同者的表現,「很可能正是因為這些人得不到,所以才反對別人得到。」

翟本喬當時寫道,「所以不止是像教宗所說,教徒要對同性戀『容忍和憐憫』,我們也要對這些因為不敢出櫃而反對的人『容忍和憐憫』才對。」

翟本喬臉書全文

翟本喬貼舊文批評反同者。(圖擷取自Ben Jai臉書)

翟本喬貼舊文批評反同者。(圖擷取自Ben Jai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