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此「師」非彼「師」! 原來修車還可以找...

版主收到客人詢問車況問題。(圖擷自臉書)

版主收到客人詢問車況問題。(圖擷自臉書)

2016/12/10 19:3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有網友在《爆廢公社》上分享一名版主和客人的訊息對話,搞烏龍的對話引來網友熱議。

一名版主收到客人詢問「我車在開的時候走高速輪胎感覺有異音」的訊息,版主因正開車前往看病無法處理,所以請對方先找個「師父」檢查。

過沒多久,客人回報狀況,表明「已看好」,版主接著關心車況及報價,沒想到對方回覆「有髒東西,說是給個紅包就好」,並詢問「這紅包應該包多少?」,讓版主困惑的表示「第一次聽到說要包紅包的」,接著問「是什麼髒東西?」,客人則表示「師父說輾到動物,需要到宮裡淨車」。

原來對話中版主所說的「師父」是指「修車師傅」,沒想到對方竟然搞錯,以為是「宮廟師父」,並真的跑去問事,讓傻眼的版主表示「這紅包800算我的」,且表示尊重專業,沒想到這位客人竟然又接著問「如果還是有聲音怎麼辦?」,版主哭笑不得的表示「可能怨念太深,找個功力強的吧」。

此對話一貼出,引來眾多網友傻眼噴飯,紛紛搞笑表示「這要火化才能化解冤孽」、「記得要整台車拿去過爐喔!」、「符水記得加入水箱」及「最後還要擲杯」等留言,但也有不少網友表示是版主先把「師傅」打成「師父」,也不是這位客人的錯阿!

版主對收紅包感到困惑。(圖擷自臉書)

版主對收紅包感到困惑。(圖擷自臉書)

原來客人搞錯跑去宮裡問事。(圖擷自臉書)

原來客人搞錯跑去宮裡問事。(圖擷自臉書)

版主表示他尊重專業。(圖擷自臉書)

版主表示他尊重專業。(圖擷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