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抓寶抓到頭昏?看錯招牌認錯樹誤以為機車被竊

許員在一間銀行後方人行道的樹叢間發現機車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許員在一間銀行後方人行道的樹叢間發現機車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2016/10/23 14:26

〔記者許國楨/台中報導〕楊姓女子利用下班夜間到市區玩寶可夢,未料可能是白天工作太忙加上太專注抓寶,因看錯招牌認錯樹錯記停車位置以為機車遭竊急報案,員警調閱相關路口周邊監視器過濾未果直覺案情有待釐清,經實施地毯式搜索不到一小時即找到楊女機車,確認是烏龍一場。

台中市第一分局西區本月16日晚間接獲楊女報案,表示停放民權路上機車遭竊,警員許志遠詳細詢問楊女發生過程後,認為案情有待釐清,於是先請楊女與同仁返回派出所調閱周邊路口監視器,自己則依同心圓理論實施地毯性搜索,不到1小時就在300公尺外發現機車,隨即通知楊女前來領回。

楊女到場先是感謝警方積極協助尋車,接著卻面露狐疑表示,她每天都是利用下班時間玩寶可夢,因唯恐忘了機車停放地點,都是固定停在綠色招牌附近的小樹邊,只是稍早一開始沒看到車還能耐心邊找邊抓寶,未料踏遍整條民權路都沒找到機車,此時因心慌趕緊報案,沒想到警察竟在自由路找到愛車。

許員則笑笑表示,銀行附近民眾出入很頻繁,而且騎樓及附近路口都裝有監視器,車輛不致遭竊,加上附近有3間綠色招牌的銀行,人行道上有矮樹的也有2間,他才研判機車應該沒被偷,經耐心搜尋果然在其中一間銀行後方人行道的樹叢間發現機車。

許員表示,勘察後發現機車龍頭還鎖著,並無被竊或破壞的痕跡,楊女這才恍然大悟,直說可能是工作太忙了,才導致短時間就忘記停車位置,擺了大烏龍,實在很不好意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