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兒是同性戀曾讓他崩潰... 爸爸的心聲讓網友都哭了

爸爸訴說他的心聲。(圖取自YouTube)

爸爸訴說他的心聲。(圖取自YouTube)

2016/12/04 14:1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如果你的小孩是同性戀你會這麼做?臉書粉絲團「家的進行式」PO了一則影片,影片訴說一位同性戀孩子的爸爸心聲...

影片中一位六十幾歲的爸爸,透露知道自己的女兒是同性戀後,內心非常震撼,想說「我們的女兒怎麼會有同性戀?」他因此變得非常的不快樂,後來他發現女兒過得比自己還不快樂,他那時覺得自己不快樂沒關係,但他沒辦法接受女兒不快樂。

於是這位爸爸看了很多書、找了很多資料,到後來女兒有個固定的伴侶,也有了一個孩子,他覺得很開心,直到現在他才懂,「當初看了那麼多的書,去上了很多課,到現在才發現,其實答案很簡單,就是愛和接納,這就是答案。」

影片在FB上引起網友的迴響,感動不少網友,有2000多個分享、3000多人按讚,有網友說「我相信的上帝就是愛與接納」、「滿滿的洋蔥」、「爸爸好棒」、「真的太感人」、「好感人..一股好大的正面能量」、「家人的支持,更是重要!半夜哭慘了」、「愛和接納就是答案」。

相關連結請見:

她的女兒找到伴侶,也有了孩子。(圖取自YouTube)

她的女兒找到伴侶,也有了孩子。(圖取自YouTube)

現在這位爸爸才明白,讓女兒快樂的辦法是愛和接納。(圖取自YouTube)

現在這位爸爸才明白,讓女兒快樂的辦法是愛和接納。(圖取自YouTube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