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婚姻平權人士遭踢斷肋骨 飛踢畫面曝光!

婚姻平權人士楊凱鈞昨遭到反同婚人士打傷,驗傷後確定肋骨斷裂,更有網友拍到楊凱鈞遭「飛踢」攻擊畫面。(圖擷取自YouTube)

婚姻平權人士楊凱鈞昨遭到反同婚人士打傷,驗傷後確定肋骨斷裂,更有網友拍到楊凱鈞遭「飛踢」攻擊畫面。(圖擷取自YouTube)

2016/12/04 09:3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下一代幸福聯盟昨日號召反同婚活動,卻傳出婚姻平權人士楊凱鈞遭到反同婚人士打傷,驗傷後確定肋骨斷裂,更有網友拍到楊凱鈞遭到不明反同人士「飛踢」攻擊,目前已對此到警局報案。

楊凱鈞昨日在臉書表示:「踢腳、肘集(擊)肚子、潑咖啡攻擊我,旁觀人還在訕笑,這就是他們守護的家庭價值,我現在憤怒到想嘔吐。」而他稍早在臉書上貼出網友在另一角度所拍到的攻擊瞬間影片,當時楊凱鈞及友人手持彩虹旗從中山南路靠凱道的中央快車道前進,突然遭到一名疑似反同人事「飛踢」,事後到台大醫院驗傷發現肋骨裂開,目前已對此事到警局報案、進行筆錄。

民進黨立委段宜康也針對此事譴責,強調:「大家都有表達意見的自由;憑什麼你在表達意見的時候,我不能表示不同意?」並直言:「這和女孩子被性侵害,大家還指指點點,批評她自己穿那麼少也應該負責,有什麼不同?」要求警政署務必關注此事並破案。

相關影音連結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