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有洋蔥! 小男童想要的耶誕禮物原因令人鼻酸

民間業者發起的耶誕禮物募集活動開跑,為孩子完成耶誕願望。(記者林孟婷攝)

民間業者發起的耶誕禮物募集活動開跑,為孩子完成耶誕願望。(記者林孟婷攝)

2016/12/02 13:29

〔記者林孟婷/台南報導〕「我希望有一個戒指,因為可以給爸爸送給媽媽求婚!」,台南善化區南科商旅舉辦的耶誕禮物募集活動邁入第二年,為弱勢家庭孩子募集耶誕禮物,一名小二男童在心願卡片上,寫下的心願卻是希望能有一枚戒指,主辦單位了解之後才發現,原來小男童的耶誕節願望,是希望爸爸重新向媽媽求婚、一家能夠團圓,讓得知的民眾感動不已!

耶誕節再過不到一個月即將到來,對於弱勢家庭孩童而言,想要過佳節、獲得耶誕禮物可能是心中的夢想,位於善化的南科商旅從去年起,即發起耶誕禮物募集活動。

小朋友可在心願卡片上,寫下心中想要的耶誕節禮物,並將卡片懸掛在旅館的耶誕樹上,由旅客進行愛心認養,今年善化區有七所國小、七十一位學童參與活動,其中一名小二男童所寫的心願卡片內容,讓人為之動容。

這位小男童要的不是模型或其他玩具,而是希望能獲得一枚戒指,主辦單位了解後發現,原來小男童的父母離異,小男童跟媽媽與外婆住在一塊,他希望能為爸爸獲得一枚戒指,讓爸爸重新向媽媽求婚,一家能夠團聚,「當得知真相時為孩子心疼,大夥也將努力為孩子完全願望」。

南科商旅董事長郭文俊表示,去年在各界響應之下,五十張小朋友的心願卡片,一下子就被認養一空,孩子拿到夢寐以求的棒球選手簽名球、樂高玩具積木,也有許多國外旅客參與活動,「去年有一位香港客人知道耶誕活動的目的,立刻捐出一萬元台幣現金作為購買禮物的基金」。

小朋友寫下希望能獲得一枚戒指的耶誕願望,讓爸爸可以重新向媽媽求婚。(記者林孟婷攝)

小朋友寫下希望能獲得一枚戒指的耶誕願望,讓爸爸可以重新向媽媽求婚。(記者林孟婷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