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從沒得過獎 造型師抽中週年慶賓士車

陳小姐(右)從73萬多組摸彩號碼幸運抽出,獨得特獎賓士轎車。(記者黃旭磊攝)

陳小姐(右)從73萬多組摸彩號碼幸運抽出,獨得特獎賓士轎車。(記者黃旭磊攝)

2016/11/24 23:03

〔記者黃旭磊/高雄報導〕美髮造型師自稱沒有得獎運,連發票都沒中過,竟抽中百貨週年慶轎車,機率73萬分之1。

高雄市1家百貨週年慶業績突破20億元,估計有數10萬人購買商品,陳姓美髮造型經理(35歲)竟從73萬多組摸彩號碼脫穎而出,獨得特獎賓士Smart四人座轎車,市價超過83萬元。百貨業者表示,陳小姐實在太幸運了。

陳小姐表示,週年慶花兩千元買法國知名鑰匙包,當做媽媽生日禮物,沒想到會中獎,先前從沒中過統一發票,連公司摸彩都沒中獎,總認為努力才有收穫,「也許是常停下買路邊身障人士口香糖,善有善報。」至於抽中轎車是老天給的禮物,會給弟弟開,不打算捐出。

這次週年慶也誕生一名「業績王」,化妝品專櫃林姓女櫃員(24歲)做出230多萬元業績,榮登業績榜首,獲得1輛市價8萬多元機車獎勵。林小姐說,在專櫃服務兩年多,品牌以底妝著稱,這次最大筆訂單是3萬多元,「現場客人買多是關鍵。」

林姓女櫃員(右)做出230多萬元業績,榮登業績王。(記者黃旭磊攝)

林姓女櫃員(右)做出230多萬元業績,榮登業績王。(記者黃旭磊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