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政府沒做我們做!議員公司先推「同性8天婚假」

王浩宇貼出公司關於同性婚假的公告。(圖擷取自王浩宇臉書)

王浩宇貼出公司關於同性婚假的公告。(圖擷取自王浩宇臉書)

2016/11/22 21:5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最近台灣國會希望保障同志的權利、推動同性婚姻法案,卻引來許多反對聲浪。不過身為某公司董事的議員王浩宇,今天直接貼出公司公告,不論是異性或是同性婚員工,都可享有8天婚假。

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今天在臉書貼出公司公告,公司為了尊重多元性別平等及普世人權價值,異性、同性結婚的員工,都可依請假流程請假共8日,而且不含例假及休假日,在登記、註記之日前10日起3個月內請休。經主管同意者,得於半年後內請畢,即日起生效。他更強調,「政府還沒做,我們先自己做。」

許多網友在看到公告後都紛紛議論,有人直言,「超棒的!」、「台灣本土的友善同志勞工朋友的標竿企業!」更有網友幽默表示,「你們公司有徵人嗎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