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姨說同性戀常換伴侶很淫亂... 王浩宇神打臉

王浩宇爆料,一名阿姨打電話向他抱怨同性戀會衍發很多問題,但這些「問題」一一被王浩宇打臉,反倒讓阿姨講不出話來。(記者李容萍攝)

王浩宇爆料,一名阿姨打電話向他抱怨同性戀會衍發很多問題,但這些「問題」一一被王浩宇打臉,反倒讓阿姨講不出話來。(記者李容萍攝)

2015/07/15 12:5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同性戀議題在台灣備受討論,部分人還是反對同性戀,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臉書上PO文爆料,一名阿姨向他抱怨同性戀會衍發很多問題,但這些「問題」一一被王浩宇打臉,反倒讓阿姨講不出話來,最後更以電話費太貴結束話題,王浩宇的「神回」備受網友推崇。

阿姨原本想向王浩宇灌輸同性戀不好的觀念,結果王浩宇用提問式回答方式一一破解,阿姨問他一些問題像是「你知道同志很淫亂嗎?常常一直換男友」、「你知道同志會上網約炮搞一夜情嗎?」「那你知道同志會傳染愛滋病?」等,但王浩宇卻答,這些異性戀也會啊!

眼見王浩宇破解她的問題,阿姨又問:「如果同志結婚後又隨便離婚怎麼辦?」沒想到王浩宇反問起她:「如果你不喜歡你老公,你會不會想跟他離婚?」阿姨聽完心有戚戚焉爆料自己才剛離婚,王浩宇立刻問:「妳離婚是隨便離婚嗎?」阿姨答不出來立刻又轉移話題。

阿姨說:「如果同性戀合法化,台灣會變成都是同性戀。」王浩宇反問,那妳會變成同性戀嗎?阿姨強調:「我只喜歡男生,而且聖經說:『同性戀會下地獄!』」王浩宇表示「聖經也說:奴隸制是合法的,女人沒有權利。」

阿姨指出這個聖經是舊約,是很久前的規定,王浩宇聽到阿姨的說法,忍不住反問:「反同志的經文是在新約還舊約?」阿姨才支支吾吾的說「阿...好像是舊約」,接著以講太久電話費太貴掛電話。

王浩宇的臉書貼文按讚人數破萬,吸引不少網友討論,大部分網友大讚王浩宇很專業,也感謝他支持同性戀。

相關連結請見

接起手機...阿姨:「你好,是王議員嗎?」我:「是的,請問有什麼可以幫忙嗎?」阿姨:「聽說你支持同性戀?」我:「是的,我支持同志婚姻!」阿姨:「你知道同志很淫亂嗎?常常一直換男友。」我:「我身邊的異性戀朋友也一直換女朋友呀?」...

Posted by 王浩宇 on 2015年7月14日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