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鬥牛犬變身美人魚 毛孩子的化裝舞會在羅東

雪納瑞裝扮成花枝招展的巴西女郎,與主人一起大跳森巴舞。(記者簡惠茹攝)

雪納瑞裝扮成花枝招展的巴西女郎,與主人一起大跳森巴舞。(記者簡惠茹攝)

2016/11/20 12:24

[記者簡惠茹/宜蘭報導]看法國鬥牛犬變身美人魚、雪納瑞化身巴西女郎跳森巴。宜蘭縣寵物商業同業公會與結綵計畫KnotNow今天在羅東文化工場辦理第四屆寵物嘉年華,「幸福宜蘭,毛孩野來餐一咖」,200多隻毛小孩一早就齊聚同樂,大玩變裝、才藝秀。

白狐狸犬變身可愛的小蜜蜂,在會場中東跑跑、西聞聞,法國鬥牛犬戴上逗趣假髮、穿上亮晶晶的人魚裝,變裝成美人魚,還有雪納瑞裝扮成花枝招展的巴西女郎,與主人一起大跳森巴舞,飼主們帶著毛小孩大玩變裝秀,玩的不亦樂乎。

「毛小孩們也是需要認識新朋友的。」寵物商業同業協會理事長曹展誌說,毛小孩在現代生活扮演不可或缺的角色,與人類有著信賴、依賴的情感,希望透過今天的活動,提供一個寵物友善的平台,讓友善寵物的家庭能齊聚一堂,一同傳播愛護動物的理念。

曹展誌說,動物保護議題更是社會上被廣泛討論的焦點,宜蘭縣政府3年來致力辦理犬、貓絕育,改善公立收容所,降低死亡率,擴大認養,輔導民間終身安養場,施行流浪動物「誘捕、絕育、防疫、回置」,到今年10月累計完成5000隻混種犬貓絕育,也因此減少收容所流浪動物收容數,也減少許多人道安樂死的數量。

相關影音

白狐狸犬變身可愛的小蜜蜂,在會場中東跑跑、西聞聞。(記者簡惠茹攝)

白狐狸犬變身可愛的小蜜蜂,在會場中東跑跑、西聞聞。(記者簡惠茹攝)

法國鬥牛犬戴上逗趣假髮、穿上亮晶晶的人魚裝,變裝成美人魚。(記者簡惠茹攝)

法國鬥牛犬戴上逗趣假髮、穿上亮晶晶的人魚裝,變裝成美人魚。(記者簡惠茹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